我不上网,发了就跑
最害怕的是写/画不完

黄好瓜

© 黄好瓜 | Powered by LOFTER

S03E06幻想。瑞的泣颜。银爵不知道什么时候会画但还是打个tag代表是一套的(?

原本想法中瑞的脸会更近视觉中心一点,但画了很多遍刀的透视都不对,最后直接抄了官方剧集里的(虽然现在刀柄的位置还是不对。。以及原本左侧还有红色的光但是打在脸上我觉得不自然就去掉了


底下文字是陈绮贞《流浪者之歌》的歌词,我觉得这首歌超级配他们的,如果不是有些歌词太抽象我想每一句都画给他俩;;因为我想的他们的关系是,即便相互不融洽不愉快不愿共处同个地方分离以后还是会对共同经历感到想念的PERFECT PAIR,两个人以不相同的方式失去了归属,有着方向完全不同的执着。我想的格瑞之所以很抗拒与人亲近,是一种对早已失去的归属感的厌倦的长久情绪,认知上他大体认为自己被迫被困在了每一个不是家的地方,于是总想逃避像是金那样的热情,他认为这样的亲近会让他产生依赖之类的情绪然后束缚他,所以从第一季到现在的格瑞确实一直是在强烈地体现着他已经被金束缚住了这件事实。而银爵本身是在寻求被格瑞认做是束缚的同伴关系,实际上是格瑞还是别的谁对他来说应该没什么差别,至于为什么和格瑞死缠烂打到打起来我想可能他是那种盯住一个目标就死不放手的烦人推销吧x但是由于他试图(在格瑞看来)束缚格瑞的方式是和金完全相反的,他想得到的也不是格瑞的感情认同,格瑞本身也只是个没有了家的17岁单纯男孩,茫然,然后拿(他自己认为)很冷酷很狂的姿态掩饰茫然(参照瑞第一季对待鬼狐和凯莉的态度),所以银爵强硬的方式可能反而更能触动他一点。在我的幻想里这张图应该是银爵偶然失误然后被瑞拿刀近距离指着,然后瑞突然心底产生了很浓烈的遗憾情感,情绪突然崩塌的时刻,不过由于能力有限情绪爆发的感觉没有提现出来= =

(最后再嫌弃一下我写“我”字怎么永远会写歪。。

评论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