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上网,发了就跑
最害怕的是写/画不完

黄好瓜

© 黄好瓜 | Powered by LOFTER

[爵瑞(银瑞)]一辆四轮儿童自行车

警告:

文章毫无角色特征体现,实际套什么名字都没区别[]且语言僵硬内容无趣纯粹污染tag行为

以及这张图奇怪的背景颜色其实本来是我铺色时候随便取的,由于我太菜了去掉背景色以后铺的颜色明显全被影响了◐▁◑这个翠绿就留了下来

我没充WPS的会员所以有迷之水印



图文完全一致

用长图片形式是因为复制过来的时候二分之π显示不出来[]

(其实甚至没有cp倾向)(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打tag)(我真是个坏心肠的人)

评论(3)
热度(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